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举办2021年党支部委员培训第七次专题讲座

2021年06月21日 09:06  点击:[]

             机关党委举办2021年党支部委员培训第七次专题讲座


6月11日,机关党委党支部委员第七次培训在校友服务中心会议厅举行,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统战部副部长閤明勇讲授“学习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史,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机关纪委书记韦晓岚讲授“学党史,讲廉洁,做合格共产党员”等两个专题。会议由统战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秦言省主持。

閤明勇从统一战线的前世今生、理论发展历程及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使大家了解统一战线形成、发展的历史,提高了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第二部分的讲座由纪监巡党支部宣传委员、纪检委员、校党委巡察办专职巡察员、七级职员曾杨娉主持。

    韦晓岚从纪委的职责、党史中的反腐败斗争史、我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效和经验、我校纪律建设情况及有关要求等四个方面为做了生动详实的讲解,提高了大家严于律己意识,增强遵纪守法敬畏之心,支委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锤炼品格,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培训会前,全体参训委员进行了“党史与党务知识”测试。会后,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副书记、薪酬管理岗七级职员张华胜为大家作党史党务知识测试试题讲解。


上一条:机关党委支部委员培训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机关党委举办2021年党支部委员培训班第六次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