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统战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与审计处党支部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直播

2021年07月02日 10:53  点击:[]

 统战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与审计处党支

    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直播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统战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黄学、机关党委副书记、统战部副部长閤明勇、机关纪委书记韦晓岚,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谭银花、副处长徐毅、付文科,带领统战部、机关党委和审计处全体党员干部在君武馆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创建的伟大建党精神,从1921-2021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写下的百年传奇,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一代代人接续奋斗,一个个瞬间见证历史,在黑暗中诞生,在苦难中成长,在挫折中奋起,在奋斗中壮大,从一个只有50多名党员的组织,发展成为九千五百多万人的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让山河破碎的中国走向强盛,让备受屈辱的民族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收看直播的党员干部,激情澎湃、深受鼓舞,深深的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当今和平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大家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必将取得更大发展成就,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断迈进!


 




上一条:机关党委举办2021年党支部委员培训第八次专题讲座 下一条:机关党委支部委员培训参观校史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