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举办2021年党支部委员培训第九次专题讲座

2021年07月16日 17:39  点击:[]

       机关党委举办2021年党支部委员培训第九次专题讲座

7月15日,机关党委党支部委员第九次培训在君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由机关党委委员、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李明讲授“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助力学校发展”、机关党委委员、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兼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郑天和讲授“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落实十项行为准则”等两个专题。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副书记、薪酬管理岗七级职员张华胜主持。

讲座开始前,校工会党支部青年委员、文体社团管理岗七级职员邓春阳结合庆祝建党百年学校拍摄的红歌快闪,给大家讲解、欣赏红歌,一起学唱《不忘初心》,委员们在生动欢乐的氛围表达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的深厚感情。

李明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出台的背景、过程、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讲解,重点介绍了学校贯彻落实改革方案的部署安排和改革思路。报告内容全面,数据详实,对于大家深入理解《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学校改革方向有很大帮助。

郑天和介绍了师德的概念及其构成要素,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向大家讲授了新时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重点结合网络公开报道的师德失范典型案例,详细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广西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提出以“四个突出”进一步做好师德师风建设的建议。报告内容翔实,案例丰富,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自我修养,不忘初心,立德树人,践行师德师风,勇于担起新时代立德树人的使命与责任



上一条:机关党委举办2021年党支部委员培训第十次专题讲座 下一条:机关党委举办2021年党支部委员培训第八次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