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之窗

宣传部党支部集体观影《秀美人生》 持续践行“文秀精神”

2020年11月13日 08:17  点击:[]

宣传部党支部集体观影《秀美人生》 持续践行“文秀精神”
2020-11-05 17:26

10月24日,宣传部党支部13名党员在星美国际影城观看电影《秀美人生》。该影片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为人物原型,讲述了黄文秀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员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

  黄文秀写满民情民意的驻村日记,影片以朴实的情节、真挚的表达,再现了脱贫攻坚一线党员干部的日常点滴,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一部弘扬时代主旋律的电影佳作。黄文秀平凡而又令人敬佩的故事让观影的党员干部深受感动,不少人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起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磅礴力量。


上一条:纪监巡党支部赴昆仑关战役遗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2020-11-09) 下一条:校友办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