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之窗

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

2020年11月23日 10:57  点击:[]


11月18日上午,中共广西大学党办校办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

 

  

会议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党办校办党支部补选支部委员的批复》。与会党员表决通过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中共广西大学党办校办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差额选举、表决投票,补选刘幽燕、廖文丹、陶湘露3名同志为中共广西大学党办校办支部委员会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支部委员会会议上,刘幽燕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会书记,廖文丹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会副书记。支部委员会会议还明确了委员分工为:组织委员苏董宁,宣传委员陶湘露,纪检委员石杰,统战委员蒋菁菁,青年委员覃衍海。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书记刘幽燕同志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党员同志的支持。党办校办党支部在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取得了优秀的工作成绩,2018年和2019年连续两年获得学校五星级党支部,为学校党建活动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今后将继续秉承党办校办党支部的优秀传统与作风,团结带领大家凝聚一心、奋斗拼搏,将党支部活动开展得充实丰富,为学校党建工作添砖加瓦,积极贡献力量。

                                              (党办校办党支部陶湘露/文)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与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特巡警大队党支部签订党支部共建协议 下一条:广西大学工会党支部赴玉林市福绵区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民法典》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