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之窗

统战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与海洋学院博士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参观邓颖超纪念馆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19日 08:41  点击:[]

统战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与海洋学院博士生党支部联合开展

“参观邓颖超纪念馆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党日活动

 

1117日下午,统战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与海洋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一行15人到南宁市邓颖超纪念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海洋学院党委书记谭运阳参加了本次活动。

邓颖超纪念馆展览通过实物、图片、场景复原、多媒体等多种陈展方式全面展示了“南宁的女儿”邓颖超同志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邓颖超同志1904年2月4日出生在邕江北岸南宁镇台官邸,并在南宁度过了她难忘的童年时光。在70多年的革命生涯中,她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毫无保留地奉献了自己的一切,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著名社会活动家,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党和国家的卓越领导人,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驱,也是南宁人民的骄傲。

    参观结束后,统战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黄学带领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的重大成就及十大宝贵历史经验,描绘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前进方向与奋斗目标。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今后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对党忠诚的品格,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意识,坚定响应党中央“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的号召,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以实际行动为实现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上一条: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 下一条:创发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亮牌上岗把党支部建牢在智库研究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