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

2021年06月08日 18:08  点击:[]

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


202163日下午,机关党委分两批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到广西展览馆参观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

 此次成就展共分为“高屋建瓴殷殷重托”“久困于穷战天斗地”“众志成城 精准扶贫”“攻坚克难 成就辉煌”“榜样力量 激励前行”5个篇章,加上序厅(前言)和尾厅(结束语)共7个部分,每个篇章以习近平总书记金句为统领。共有500多幅(组)图片,18处视频(含AR、VR、慢直播等)、30个场景(含沙盘、微缩景观)、20组300件左右实物。通过图片、视频、活动场景、实物、图表数据等呈现方式,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广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光辉历程、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体现我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参观和聆听讲解,大家深入了解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广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核心是精准、关键在落实、确保可持续”的要求,举全区之力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进一步体会到脱贫攻坚工作的艰辛,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担当实干,为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多做贡献。





上一条:机关党委举办2021年党支部委员培训班第六次专题讲座 下一条:机关党委举办2021年党支部委员培训第五次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