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举办2021年党支部委员培训班第六次专题讲座

2021年06月09日 08:42  点击:[]

机关党委举办2021年党支部委员培训班第次专题讲座

6月4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支部委员培训班第次专题讲座在君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本次讲座邀请新闻与传播学院李朝珍教授、公共管理学院曾凡军教授分别讲授“一艘红船忆初心 革命精神永铭记”党史故事以及“提升执行力的策略与艺术”等两个专题。讲座由机关党委委员、教务处副处长梁微主持。

李朝珍教授通过讲解、视频以及带领大家诵读让委员们重温了“红船精神”,使大家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船精神”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的同时,思想受到了洗礼。

曾凡军教授以其专业的理论知识、详实的典型案例,系统讲授了提升执行力的策略和技巧,为大家进一步打开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实效提供了有益指导,同时通过课堂互动及时解决了委员们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惑。

会后,全体参训委员进行了“党史与党务知识”测试,校团委党支部宣传委员陈霄进行了试题讲解。


上一条:机关党委举办2021年党支部委员培训第七次专题讲座 下一条: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