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之窗

广西大学工会党支部赴玉林市福绵区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民法典》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0日 16:01  点击:[]

广西大学工会党支部

赴玉林市福绵区开展十九届五中

全会精神暨《民法典》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上级党委和上级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通知》精神,2020年11月13-14日,广西大学工会党支部走进玉林市福绵区覃村和广西农贝贝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民法典》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给覃村群众和广西农贝贝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发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宣传折页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小册子、设立咨询点等形式进行,共发放宣传折页和小册子2000多份,接受相关咨询20多人次。

宣传活动在福绵区引起了热烈反响,深受当地政府和群众的欢迎,对广泛推动全民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民法典》、知《民法典》、用《民法典》,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布局,建设现代治理体系等方面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对促进平安广西建设做出了工会应有贡献。

大家还参观了当地入选“2019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的十丈村和六万山国有林场党性体验馆、知青文化展示馆、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接受知青文化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党性教育体验,进一步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效。

上一条: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 下一条:纪监巡党支部赴昆仑关战役遗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2020-11-0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