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之窗

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28日 15:40  点击:[]


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26日,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在6A-301党员活动室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梁运文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党委黄学书记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梁运文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支部党建工作三个方面工作与会党员报告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检视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与会党员鲁姗妮、莫光辉、吕妍、刘莉莉、梁运文,分别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收获与差距不足、如何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进行检视发言,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机关党委黄学书记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与指导,认为创发院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过程既严肃又生动活泼,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式丰富、效果突出,党员同志对问题的检视实事求是,在触动了思想的同时也增进了团结,达到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预期目标。最后,黄学书记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意识形态管理、抓好检视问题整改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最后,支部书记梁运文同志代表支部作了表态和总结发言。梁运文表示,黄学书记的点评意见建议,客观中肯,实事求是,是对创发院党支部工作的一次务实的指导,支部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2021年下半年,支部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守好意识形态阵地,认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和谈心谈话活动,创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努力把创发院党支部建设成为星级支部,努力开创研究院党支部建设新局面。



上一条: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暨“重温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