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之窗

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暨“重温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

2021年07月02日 10:39  点击:[]

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重温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


  625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重温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支部副书记廖文丹同志主持会议。

  

    支部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1名。会议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党办校办党支部补选支部委员的批复》。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中共广西大学党办校办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经差额选举、表决投票,补选潘桂萍同志为中共广西大学党办校办支部委员会委员。

  在“重温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上,支部三个党小组组长分别汇报各小组党员同志按照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进行必读书目和重要参考资料深入学习研读的进展情况,并进行原文导读。各小组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深刻的读书体会分享。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党办校办党支部党员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结合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做到真学、细学、深学,边学习边思考、边学习边总结、边学习边实践,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做到对党史主要脉络有清晰了解,对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有基本把握,对党的思想理论、精神谱系、历史经验有基本理解,达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学习效果。


上一条: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办校办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 “严守党纪葆初心,力促服务高质量”主题党课

关闭